玛嘉烈45r一杯

有情皆孽,无人不冤。

亲亲!

君卿:

是《醉生楼》联文本子的repo!!!
lof这里也发一下,主要是想给烈桑说一些话的。@玛嘉烈45r一杯

上午收到快递短信,我掐指一算应该是阿洛太太的快递到了,因为最近没有买什么东西,于是兴冲冲去了东区小树林,还没回到宿舍,快递已经被我拆了个七七八八。
刚看到的第一眼,啊!好好看!这个本子真的好好看!神仙写字!还有一张好好看的明信片!

我觉得一群人能一起做成一件事真的很了不起,尤其是大家都尽心尽力想把事情做好(在这儿吐槽一下大学小组任务1551),我在想,神仙太太们在构思这个脑洞的时候也一定花了很长时间去推敲剧情和时间线,怎样插入副cp,怎样把喻黄的故事讲得既不破碎又隐隐联系。我吹阿洛太太!我回想起了自己当初为全职为喻黄着魔的一段日子,就觉得他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可爱,感情是那么真挚。嗑cp上头就是这个感觉,无论在怎样的世界里,无论他们是什么样的身份,他们必定会再次相遇,管他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他们相性匹配度百分百,他们的感情天长地久无坚不摧。
我想到我刚入坑的本命cp其实就是喻黄,很喜欢他们随意的举手投足间传达出来的深重信赖。少天看似话痨其实是活得特别通透的一人,尤其表现在前期他和叶修的对话之中。那种自然而然的熟稔和信任真的很让人遐想他们这些“老一辈儿”初遇的样子。一个那么意气风发的少年因为看了一场比赛,就能接受“吊车尾”用索克萨尔当队长角色,并无怨无悔地听他指挥了那么多年。而喻文州不仅是“苏力爆炸”,更是一种小心修炼的沉稳和温润。
越往后读,又发现了林方,双花,双鬼这样的很戳我点的cp,那段时间疯狂找同人文简直要疯魔。全职是一个丰富的宝藏,不管这个圈子变成什么样子,我永远不会忘记原著带给我的感动。

同样,也是因为喻黄,我才能有机会认识阿烈,见识到一个不同的世界。

这是我第一次买本,一半为这个神仙联文,一半为了支持一下好友。我之于烈是读者,阿烈之于我又是什么呢?我觉得,是她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让我的日常生活中不止有各种考试和论文,不止是每天浑浑噩噩的完成任务。她让我间接认识到,这个世界有一群人,在深夜里在网络上为着她们喜欢的事物喜欢的人物在发光发热发电。她们用文字取悦自己,用文字抵抗着这个世界。她们创造一个个精致的小世界,然后把喜爱的人物放进去,让他们去经历自己未曾经历的不一样的人生。
我曾经想过概括烈的文风,是细腻精致还是黑暗浪漫,一个词完全概括不了,但总可以说——“赤诚”。我喜欢她神话般热烈浪漫的古典意象,喜欢她文字中投射出来的妖娆冷寂的目光,好像血泊中缠绕着向着烈日生长的荆棘玫瑰。我有时候看不懂许多东西,但我只是看着,陪着。无所谓欣赏,也无所谓鼓励,这样的人存在着,就为世界添了许多色彩。更不用说她让我看到了更多像她这样的人了。

其实我一贯不是很吃的下古风paro,因为我害怕历史。但是嘞,最近不是入了swy的坑嘛,就蛮有感觉的。烈烈这是第一次参本吗?很棒了!
www快递把赠的耳夹压坏了,桑心。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