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嘉烈45r一杯

有情皆孽,无人不冤。

叨叨:


如果有旁友和我一样是那种写东西很纠结喜欢各种思考要怎么去写用什么写法什么结构什么叙述方式吧啦吧啦的......


如果是这种特别重视形式的朋友,建议多多阅读各种文学理论作品


这些东西如果是喜欢钻研这个的读起来会觉得特别有趣,收获很多,会有那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如果不喜欢的人读起来会超级无聊就是了,比如我的同学们......


但这些都不重要,它读起来或许很有趣,或许很无聊,但是它一定会在期末复习的时候让你觉得无比痛苦,比如现在的我......它真的太难背了,太难背了......


还有三个小时三十四分钟考试,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文学理论☹️

评论(7)

热度(5)